事项公告

事项公告

春禾公益 · 二届五次理事会简报

5年前 (2018-03-17) 阅读:

2018年3月3日,新年工作后的第一个周末,春禾迎来了第二届五次理事会。

本次理事会共到会17人,为历次最多,除理事和监事外,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顾问、志愿者,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春禾的理事会,因为认同春禾的公益情怀和教育理念而走到一起,大家畅所欲言,为春禾的发展出谋划策,共计未来!


首先嘉宾们作自我介绍,陆老师对各位的到来和对春禾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对既定议题一一介绍、讨论、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等议题,也讨论了涉及课程专业性、项目拓展、筹款来源等方面的主题,最后,会议重新审视了春禾公益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 愿景:助推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

  • 使命:帮助孩子发现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获得幸福生活的能力;

  • 价值观:扶贫先扶智,教育是最大的扶贫; 

本次理事会,从高度、深度和广度几方面探讨了春禾未来的发展,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春禾经过了五年的项目打磨,正蓄势待发!下一个五年,将是春禾蓬勃发展的五年,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在立足于扎实做好项目的同时,尽我们所能,让更多的学校、老师、学生参与到“春禾启梦计划”中来,让更多的老师和家长、教育工作者们看到《研究性学习》给孩子的思维带来的改变!

帮助孩子们发现一个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

这是春禾的使命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