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走访

社团走访

春禾第一个大学生公益社团成立啦

5年前 (2017-11-08) 阅读:

今天,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SGCU)-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助学金捐赠启动仪式暨上海交大春禾公益社团揭牌仪式在上海交大农生学院顺利举行!

春禾公益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资助来自贵州、福建、四川、上海的近60所中学开展《研究性学习》课程,同时成立中学生春禾公益社团。

上海交通大学春禾公益社团的成立,标志着春禾公益社团正式走进高校!相信这会为春禾公益带来更多的力量与智慧......

在社团成立仪式上,春禾公益创始人陆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春禾公益的项目背景及开展情况,同学们都深有感触!

虽然己进入国内一流的高校,但回想自己的学习历程,在最有创造力的中学阶段基本都是以刷题考高分为目标,所以非常认同春禾公益在贫困地区的《研究性学习》课程的开展和推广,并愿意在项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团成员共有32名,其中博士研究生7名,硕士研究生19名,本科生6名,相信上海交大春禾公益社团会成为春禾公益的新生力量和智囊团!

感谢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提供的资助!

感谢上海交大农生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春禾公益的信任与支持!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