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ETS大会

中学生ETS大会

习水县第七中学第二届春禾ETS大赛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聚春禾展风采》

4年前 (2018-06-22) 阅读:

"春禾"这个字眼刚开始于我们而言既熟悉也陌生,熟悉的是,我们都认识俩字,陌生的是我们不知道做什么的。当我们提出"春禾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时,彭梅霞老师告诉我们:"你们都很优秀,因为你们提出了这个问题,提出问题比解决问题更重要".就这一句话,我们每个人内心都对春禾充满的好奇,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探索旅程...……

  终于,在彭梅霞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小组的合作探讨下,我校ETS大赛 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4:25分在科技楼四楼录播室举行,ETS大会是上海春禾公益为同学们搭建的一个分享交流、展示自我、分享研究课题、展示创新思维的专属平台。旨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能力,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大赛。大赛共有八项:

大赛进行中:

1.主持人介绍春禾

2.播放我校春禾社团成立以来,所有的过程图片花絮,包括省级比赛和上海赛区的比赛活动图片。

3.由2017年参加全国ETS大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课题的回顾分享

4.课题分享有序进行

5.团委书记彭书记讲话并做点评

6.语文老师张展讲话并点评

7.新一届社长张盎然同学发言

8.社团总负责人彭梅霞老师作总结和点评!

第一届参赛同学作课题回顾分享

第一届参赛同学作课题回顾分享

探究封闭式管理对初中生的影响

七年级1班周斌诣同学作课题分享

  本次大赛同学们全力以赴,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分享自已的课题,提问团的同学们毫不逊色,为参赛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团委书记彭书记讲话并做点评

彭梅霞老师作总结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