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春禾公益携手福建省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助力彝良县革命老区教育扶贫

3年前 (2019-09-29) 阅读:


2019年9月20-22日,春禾《研究性学习》课程教学研讨会首次走进革命老区云南省彝良县,共有来自彝良县钟鸣镇中学、小草坝镇中学、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民族中学、奎香乡中学、角奎镇发达中学和新场中学共计7所学校的44名校长和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云南省彝良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在当前脱贫攻坚最紧张的时期,县教育局张登书老师特别赶来给老师们加油鼓劲,并表达了对福建省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和春禾公益的感谢!


本次培训通过对《研究性学习》课程实施与评价的专题研讨,普及老师们对研学的基本认知和理念,以实操为主,在讲师的带领下让每位老师完成了一次从情境创设、选题、研究方案设计到资料收集与整理、课题分享与反思的完整课题研究过程。



最后,春禾公益崔明老师介绍了春禾社团的工作计划、中学生ETS大会,并向首批项目学校授牌。


 

 

项目回顾


2018年9月13日,彝良县教育局潘连坤主任、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项目官员一起陪同考察、走访项目学校。

 
2019年8月30日,彝良县教育局潘连坤主任、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项目官员,以及6所中学的校领导,在彝良县职高一起交流探讨了《研究性学习》课程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各校开展的方案。
 
感谢福建省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彝良县革命老区教育扶贫专项基金”为本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春禾将围绕帮助彝良县中学开设《研究性学习》课程,提供包括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成果分享交流、以及社团活动指导等相关公益服务。


--  END  --



www.spring.org.cn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