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圆梦春禾,为梦助捐”公益活动

3年前 (2019-09-10) 阅读:


  9月7日至9月9日,播州区龙坪中学春禾社团学生自行组织策划了主题为“圆梦春禾,为梦助捐”公益活动。龙坪中学因加入上海“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在上海春禾公益资助下,累计有20名社团学生参加了全国的春禾社团工作交流夏令营,累计9名学生晋级了上海的研学夏令营及ETS大会全国赛。

  为了让学生们传播公益文化,并用实际行动回馈春禾项目的感恩之情,让更多的人了解上海“春禾启梦计划”,在该活动中,社团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社团成员到校外展开宣传,他们利用互联网+公益的传播优势,向广大师生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线上征集小红花并通过线下扫描二维码助捐。

  通过三天的线上及线下的宣传模式,龙坪中学春禾社团共募集公益善款3000余元,参与捐款人次达300余人。在该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公益的热情、推广宣传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之时,同时也深深的埋下了一颗热爱公益的种子。这一举措让广大师生和群众大为动容,也都纷纷拿出手机助力公益行为,唤起社会各界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