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ETS大会

中学生ETS大会

【转】黔西三中春禾社团开展2020春禾ETS分享交流活动

2年前 (2020-05-20) 阅读:

黔西县第三中学

Qianxi No.3 Junior High School


黔西三中建于1975年,座落在黔西县城西北郊清幽怡人的玉龙山上,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进入校园,182级巍峨的石梯拾级而上,次第延伸,一直到山顶,高耸云端。建校45年来,三中一路风雨兼程,已发展成为一所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省级绿色环保学校,绿荫遍地,风景宜人,或雪松傲雪,格外精神;或红叶似火,桂子飘香;或假山碧池,荷钱出水;或桃红李白,鸟语嘤嘤……在这里,小草会成为最好的小草,大树会成为最好的大树,静怡、温馨、和睦、浪漫、青春浸润着整个校园,花开花落,育人无声……


黔西三中春禾社团

开展2020春禾ETS分享交流活动





        5月14日,我校春禾社团开展2020春禾ETS分享交流活动,七、八、九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九(1)班学生陶婕主持。

        活动中,特邀嘉宾黔西四中陈元慧老师为孩子们带来《发现.解决.遇见》ETS专题讲座,寓教于乐,引导孩子们做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黔西四中学生叶淑怜、聂序燃、廖承焕分别分享了《初中生遭受语言暴力的影响》《舞动的笔尖》《关于初中生攀比心理的研究》等课题的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让孩子们更深层次地了解春禾,在探索中学习。

        本次活动由我校春禾社团自行策划、组织、执行,活动设计丰富多彩,点燃了孩子们对春禾ETS参赛的热情。









活动现场




图文来源莫丽华

编       辑陈跃鹏

编       审|谢   果

监       制|王章华


图文转载来源:“黔西县第三中学”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探索·思考·分享

开放·独立·自信

春禾公益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