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ETS大会

中学生ETS大会

ETS | 2016首届春禾ETS大会决战上海

6年前 (2016-09-01) 阅读:


点击“春禾”关注
我们哟~~~
2016首届春禾ETS大会
2016年8月13日,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创立的“春禾启梦计划”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了ETS大会,搭建研究课题的展示分享平台,引导孩子们去发现“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
春禾在贵州以及上海资助的21所学校100多位师生参加了本次ETS大会的决赛。
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来自上海高尔夫爱心两名的慈善委员们参加。
照片欣赏
学生演讲中
2016.08.13
台上的同学讲的热烈,台下的童鞋们同样认真且陶醉着~~(●'◡'●)~~

关于启梦计划
春禾启梦计划是以公益方式拓宽中学的育人通道,在中学阶段开拓与推进培育学生思维逻辑、创新能力的课程。春和公益的理事长陆逊先生认为:扶贫先扶智,教育是最大的扶贫。
春禾主要以为“研究性学习”课程为基础,激发学生的探索兴趣与多元思考,培养思维逻辑与创新能力,以ETS大会为平台,聚集学生的思维,搭建学生研究思维与创新思考的展示分享平台,唤醒求职欲望与创造能力。

照片欣赏
别让青春成为我们的伤痛
照片欣赏

感谢
感谢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浦东区委的大力支持!

感谢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分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复旦大学的大力支持!
感谢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朱红秘书长致辞
微信:春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