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99公益日,腾讯公益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灵山慈善基金会为春禾启梦计划助力加油

5年前 (2017-09-03) 阅读:


关于教育扶贫总让人联想起实物性的捐赠,如校舍、桌椅、书本、电脑或学费等外界实物性的东西,但孩子的內在世界,独立思考的能力如何捐?逻辑思维与科学素养如何捐?全面发展的心智、开阔的胸怀如何捐?

为了捐这些看不见摸不着,但又是弥足珍贵的东西--理念与思维,春禾启梦计划应运而生,她是一个从课程设计到教师培训、从课堂教学到社团活动、从课题研究到展示分享,多层次全方位的创新公益产品。

无论学生的家境与成绩如何,春禾启梦计划始终陪伴孩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会提问,在问题的基础上尝试研究,在研究的基础上建立思考,在思考的基础上勇于分享,在分享的基础上找到自信,在自信的基础上更有能力感知幸福  >>>详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9月7日、8日、9日三天)

今年是春禾第二年参与99公益日,共有两个公益项目:

1、腾讯公益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的筹款倾情助力,在贵州、四川、云南等西南地区拓展8所项目学校筹集三年的项目经费96万元。

2、腾讯公益携手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及福建兴业慈善基金会,为“兴视野·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的筹倾情相助,在福建拓展3所项目学校筹集三年的项目经费36万元。

您带头为春禾项目捐多少,腾讯公益将携手项目对应的公募基金会分别配捐多少,您的爱心将三倍送达!

9月7日、8日、9日上午9:00开始,我们将会把项目的捐款链接(二维码)发布出来,届时您可以捐款、可以转发、还可以发起“一起捐”,均可获得同样的配捐杠杆(每天每个账户的配捐不超过999元)。不论是捐资、关注或传播,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支持和参与!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