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ETS大会

中学生ETS大会

【竞赛】加强研究性学习 助推素质教育 ——东皇中学举行第二届校级“ETS”大赛

4年前 (2018-06-15) 阅读:

加强研究性学习  助推素质教育

——东皇中学举行第二届校级“ETS”大赛


      2018613日下午3:00——6:00,东皇中学“春禾”社团在智航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校级ETS大赛暨校本课程《研究性学习》学生课题研究分享会,大赛由“春禾”社团执委策划组织。

经过两个星期的小组课题研究初赛,共15位选手6个课题进入决赛。各位选手分别分享了自己研究的过程和结论、心得,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本次大赛将挑选选手晋级参加82日在贵阳举行的省级ETS大赛和86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ETS总决赛。

ETS探索Explore、思考Think、分享Share)大赛由在上海注册在全国运行的公益组织“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举办。旨在推动学校加强综合实践课程的开设,弥补国家课程的不足,助推素质教育的发展。

近年来,我校依托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的指导、培训和赞助,结合我校校本课程的开发建设,开设《研究性学习》课程,以“春禾”学生社团活动、“春禾”ETS大赛为形式,培养学生自主探究、自主学习的能力,取得初步成效。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