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喜报 | “春禾启梦计划”获第四届教博会SERVE大奖!

4年前 (2018-11-12) 阅读:

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今天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除了重量级的领导嘉宾光临,每年SERVE大奖的评选也是大会最值得期待的环节!

SERVE奖是基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提出的SERVE模型,即优秀的教育创新成果应具备系统的解决方案(Solution)、成功的实践案例(Example)、明确的标准规则(Rules)、正确的价值理念(Values),并指向教育现实(Education)。五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组合形成SERVE一词。   

经过第三方专家团队三轮筛选,本届教博会1401个项目,13个项目获此殊荣。

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的“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届教博会最高奖项“优秀教育创新成果SERVE奖”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春禾成立近六年来,专注于打磨“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学校自主开展《研究性学习》课程,注重孩子们的思维培育,并营造一个相对开放、宽容、自主的成长空间。

感谢专家团队的认可!感谢五年来一直陪伴春禾成长的捐赠人、学校、志愿者和小伙伴们!

今天,就让我们为自己是一个“春禾人”而骄傲吧!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