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走访 | 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第十中学

3年前 (2019-06-15) 阅读:

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


522日上午,春禾公益工作人员来到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与春禾社团执委、社团指导老师和校领导进行了交流。

 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是最早一批加入春禾启梦计划的项目学校,学校对春禾社团的建设一直比较重视。社团执委交流中同学们反映参与春禾社团后收获很大,在社团活动过程中变得更自信,也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

与唐副校长和社团指导老师交流了秋季学期研学课程进课表全员开课的方案。春禾社团指导老师郝老师介绍,自从参加过春禾的研学课程教培活动后,对研学和春禾有了更多的了解,自己也在慢慢将研学的教学方法融入到学科教学中,希望能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贵阳市第十中学


贵阳市第十中学是2018年下半年才新签约的春禾项目学校,这次学校走访主要是对学校老师进行研究性学习课程普及性培训。

5月22日下午,项一平校长、葛磊副校长、教科处主任彭洪老师,春禾社团指导老师陆道刚老师和其他三十几位没有上课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校计划于2019年秋季学期在新的高一年级全部开课,并安排了三位年轻老师担任研学课任老师。培训会后,与十中教科处主任彭洪和三位年轻老师进一步就研学怎么教、怎么与学科教学结合、如何指导学生课题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