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迎新春,我们“益”路同行

5年前 (2018-01-27) 阅读:

2018年1月,上海即将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雪,气温也将骤降,但是,浦东新区公益园内各家机构的热情指数持续飙升,给公益园区增添了浓浓的暖意。1月23日下午,园区内的多家机构在浦东公益促进会主办的“益路一起go——2018新春联欢会即浦东公益示范基地年会”上欢聚一堂。

社工协会的白老师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一段舞蹈《军人本色》,这段舞蹈中饱含着白老师对昔日军旅生活的回忆与真挚的情感,举手投足间感动着全场在座的观众。

博爱家园的维族姑娘姑再努热以一段维族舞蹈《和你在一起》将西域的迷人风情带到观众的面前。

春禾作为公益园区的新成员,积极报名并参加了联欢活动,我们新来的同事小马代表春禾登台一展歌喉。

浦东公益园区是浦东新区民政局为了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实行的一项社会创新,公益园座落于浦东新区大陆家嘴区域的峨山路613号。

浦东公益促进会成立于2009年5月,是由最早入驻浦东公益服务园的十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联合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践行了“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理念。通过提供会员服务、公益项目策划实施等服务,与各类公益性社会组织一同发展,提升了公益事业的影响力。

自2017年3月春禾入驻以来,公益园区便成了春禾全体工作人员的另一个家。作为浦东新区公益促进会的一员,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场地,在各项工作上也给予春禾大力的支持与帮助,推动着春禾蓬勃的成长。浦东公益促进会在公益园区内为各家机构搭建的交流平台、提供的服务以及举办的各类活动为公益园区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

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浦东民政局和浦东公益促进会,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贴心的温暖,聆听到新春希望的钟声,春禾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更多的公益伙伴携手“益”路同行!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