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转】有你,四季如春——黔西四中春禾社团招新认证会

2年前 (2020-09-29) 阅读:

“春风浴沐,禾苗萌初”,心中有春禾,四季如春。春禾,犹如初春破土而出的禾苗,生机勃勃、朝气昂扬,就如同在台下的同学一样。站在这里,看着他们,心底满是骄傲与欢喜。骄傲社团人气很旺,欢喜招新成功。



天已转寒,但在这里感到的并非寒冷,而是新的春小禾们带来的饱满的激情。空气被这种热烈的情绪挤满,一时间,竟有些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大大的会议室也因为春小禾们的到来而变得格外的小,有些同学全程都是站在过道里。

开放、独立、自信,进退有度,彬彬有礼;探索、思考、分享,跃跃欲试,各抒己见。在播放关于春禾的介绍视频时,全场没有发出一点声响,所有的人都在凝神观看。在互动环节,禾苗们又都争先恐后、毛遂自荐地举起了自己的手,主动展示自我。








第一次活动本来只是简单的招新认证,却在执委会同学问怎么过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时,禾苗们给出了五花八门的答案:“我要跳舞”、“我要做菜”、“我要出去玩”、“我要陪陪父母”、“我要做作业”……禾苗们还提出要记录整个过程发在群里,让大家看到他们的风采,国庆回来做第一次分享。



















此时,在他们身上看见了蓬勃的朝气,感觉很温暖。一次简单的见面会,春小禾们的积极和热情燃起了我们的灵感,为我们的下次活动提供了新的想法。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性格,但在春禾已然就是一家人。这一家人呐!整整齐齐,每个人的眼里都放着爱的光,带着这炽热的情感。在春禾,我们一定会一起走得更远,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和开放。

春小禾们,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呐!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春禾公益

开放 独立 自信

转载自:黔西县第四中学 公众号

文字:八13班 曾子一

审核:陈元慧

监制:雷 丹

责编:曾 兰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