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走访

社团走访

遵义北关中学春禾社:我有一个梦想--分享交流决赛落幕

7年前 (2015-06-08) 阅读:


     2015年6月4日晚课时间,遵义市北关中学春禾社团“我有一个梦想”分享交流决赛在食堂大厅举行。

     遵义市北关中学春禾社团本学期分享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在决赛中,18名同学进一步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展示自己开放、独立、自信的一面。活动由春禾社团执行委员会的同学组织筹备,全体社员共同努力完成。 为了真正践行春禾社团“开放”的原则,本次活动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参与告之,本着自愿的原则,所有在校学生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倾听选手的分享。当天一共有125名同学来到了分享交流决赛现场,倾听了选手的发言分享。

     本次决赛又北关中学校长艾春梅、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理事长陆逊,以及春禾志愿者张晓教师全程参加。在活动上,陆逊理事长和艾春梅校长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勇于上台,勇于展示自己,努力发现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


     经过激励的比赛,最终谢霜、叶雯雯、杨旭东、赖佳杏和张珊珊等五名排名总分前五名,作为本次决赛的优胜者,上报春禾社团总部。

     通过这一系列的分享交流,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不管是上台的同学还是没有上台的同学,都在这一个过程中收获了自信与感动,收获了自己对于梦想的全新思考。


遵义市北关中学春禾社团

2015年6月5日


春禾启梦计划

一个个春禾学生社团

一场场主题分享活动

一张张年轻激情的面庞

一期期触碰未来的旅程

发现那个“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