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走访

社团走访

2018新征程(云南篇)

5年前 (2018-01-19) 阅读:

感谢北京大学袁诚老师的推荐,寅街中学申请了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这是春禾在云南省的第一所项目学校,春禾非常重视,新年伊始春禾理事长陆逊就与志愿者石珉玥同学一同前往云南大理,开启了云南省的首次走访。

寅街中学地处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距县城约10公里,有学生1300多人,老师107位,是一所乡镇初级中学,新任校长朱红祥是一位有理念与情怀、肯实干抓落实的校长。

1月10日上午,春禾来到了美丽的寅街中学,并在浦东新区帮扶挂职干部张小阳副县长、教育局何利荣副局长、朱红祥校长以及当地乡镇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解学校基本情况。

针对当地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相对落后,教师普遍职业倦怠感较重,教育资源相对贫瘠的情况,并结合国家高考中考的改革导向,春禾设计了一个有针对性的公益项目和帮扶方案。

并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学校部分老师分享了项目的理念、目标、服务内容、基本要求和成果案例,得到与会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认可。

朱校长看过春禾的项目资料就非常感兴趣,听过项目介绍后更加积极,希望通过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课程的开展与师资培训,带动全校老师教育理念与方法转变,改善老师们的职业倦怠感,帮助老师们重拾信心,促进教学工作与质量的提升。

对于春禾而言这既是信任也是责任,春禾将携手浦东新区和北京大学,共同为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