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捐赠授牌仪式

5年前 (2017-12-11) 阅读:

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

捐赠授牌仪式

暨安顺市旧州中学

春禾扬帆社成立大会


       2017年11月28日,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的爱心人士代表羡磊先生、方佳女士、赵青杨女士一行3人,在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陆逊老师陪同下,来到贵州省安顺市旧州中学,为新加入“春禾启梦计划”的安顺市旧州中学进行捐赠授牌,并参与学校“春禾扬帆社”的成立大会。

       到校后,3位爱心人士首先观摩了学校的“研究性学习”示范课,由安顺市“名教师工作坊”的齐静老师授课,带领同学们对安顺市的家乡特产及风俗进行研究探讨。

       课堂上,不但安顺市的美食和风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积极展示,更让人感受到新一代的朝气和“研究性学习”课程的魅力。

       随后,捐赠授牌仪式和春禾扬帆社成立大会在学校的会议室里进行。

       首先是旧州中学的邵正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欢迎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感谢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对学校的支持,并表示学校会开展好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

        然后由羡磊先生代表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发表讲话,他提到,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对“春禾启梦计划”的支持,不但有对“研究性学习”课程的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获得提高和成长;同时他还希望,借由这样的爱心活动,和旧州中学等学校产生更多联结,为后续更多爱心人士给到学校更多方面的支持帮助,创造机会。

       之后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的陆逊老师表达了对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的深深谢意,感谢扬帆队选择“春禾启梦计划”对旧州中学进行资助,为同学们提供春禾公益的平台与支持。并期待同学们能在“春禾启梦计划”里,扬帆远航,发现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

       最后,“春禾扬帆社”新一届的执委会成员一一亮相发言,介绍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表达了如何履行职责、开展好后续工作的思考。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角度,他们将带领第一届“春禾扬帆社”起航前行。

       在现场50多位“春禾扬帆社”成员和学校老师的见证下,羡磊先生将捐赠牌授予邵正义副校长。

       会后,上海扬帆高尔夫球队(SGCU)的爱心代表、学校“春禾扬帆社”成员、学校校长老师、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在操场大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