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ETS大会

中学生ETS大会

长汀一中召开首届春禾ETS大会

4年前 (2018-06-04) 阅读:

2018年6月4日晚,我校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长汀一中首届春禾ETS大会决赛"。本次大赛的活动主题是“探索、思考、分享“课题研究成果,大赛由丘维权、黄清亲两位同学主持,全体春禾社团成员和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月各班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2个课题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每位参赛选手都昂扬斗志、精心准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维和思想的盛宴,再次向大家证明所有问题每个人都有能力去思考、探索乃至解决,学习不是由外而内的获取,而是由内而外的唤醒。

  最终《沿汀江之路,探畲乡之谜》一一关于畬族传统习俗及服饰的调查、《乡土的故事一一关于我县水土流失情况的调查》、《关于现阶段长汀城市建设不足的调查与建议》、《自动浇水器的设计与制作》、《探究长汀中复村的古迹历史及发展》等课题获学生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得到了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让学生再一次发现了独立、开放、自信的自己。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