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喜报 | “春禾启梦计划”获评团中央“伙伴计划”五星项目

4年前 (2018-12-25) 阅读:

值2018岁末辞旧迎新之际,“春禾启梦计划”再获殊荣——获评团中央“伙伴计划”五星项目,这是给春禾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是团中央发掘优质公益服务项目的品牌项目。今年共有1118个项目参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各省级团委推报和资格审查,195个项目入围终审

主办方从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发展基金会等单位邀请了37位评委进行评分。最终,分别评审出五星项目50个(上海2个)、四星项目50个、三星项目95个,每个项目将分别获得3万、2万、1万元的经费支持。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的”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有幸成为上海2个”五星项目“之一!

“春禾启梦计划”是由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春禾公益”)发起创立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研究性学习课程的推广,帮助贫困落后地区学校培养相关课程的师资队伍,触动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的转变;同时通过社团和ETS大会活动,营造学生探索研究、创造发明、多元思考的环境,搭建学生自主发展与分享交流的空间与平台,促进教育公平,帮助青少年发现开放、独立、自信的自己。(点击可详细了解“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

春禾公益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资助了60多所中学,项目覆盖贵州、四川、云南、湖南、福建等省。累计服务约120,000名师生,培训教师超过3,600人次;组建社团60多个,吸引学生4,800多人;举办了3届春禾ETS大会,累计吸引参赛学生4,000多人,参会课题1000多个。

春禾公益在行业主管部门浦东新区团委及上海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茁壮成长,曾荣获2016-2017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7年度上海市“十大最具潜力公益创投项目”称号、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SERVE大奖,这些都是对春禾公益与春禾人的认可与鼓励!

感谢一直以来信任与支持春禾公益的捐赠人、专家顾问、朋友、志愿者、项目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因为你们才有春禾公益今天的殊荣!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