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春禾公益助力弘慧基金会“乡村好校长”论坛

4年前 (2018-05-20) 阅读:

5月10-12号,春禾在湖南沅陵参加了由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举办的“乡村好校长论坛”。

 “乡村振兴必须是乡村教育振兴!”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帆说,当前乡村教育的核心问题是观念落后,真正的教育扶贫和教育均衡发展就是要让乡村教育找到灵魂和根,做成适合乡村和乡村孩子的教育,绝不是城市教育的简单翻版,更不是简单的追赶,需要做出乡村特色。

 


今年是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10周年,“弘慧乡村教育校长论坛”在湖南已举办5届,本次论坛有500多位乡村校长及关注乡村教育的公益界企业界人士参加,通过现场主题演讲,分享案例、圆桌讨论、教育群谈、嘉宾点评等形式,从“功”“守”两个维度,论道乡村教育发展。

5月10日晚上的公益沙龙分享会上,春禾公益的陆逊理事长向在座的校长们介绍了”春禾启梦计划“,感谢弘慧基金会的邀请,让我们有机会为乡村教育的发展尽一份力!

会后,春禾还与弘慧张帆理事长、Peer毅恒发起人刘泓老师一起,基于公益的前提和共同的教育理念,达成了彼此在项目上的合作构想,并将于今年暑期尝试派学生参与春禾ETS大会。祝愿大家在共同的公益之路上共同助力、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